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說讓我積怨已久了。。。


大家有沒有常常在搭電車的時候,

被身邊的陌生人推擠過的經驗呢??


話說每次假日回基隆都必須搭乘電車,

在下台北站的時候,總是會很多人,

這時候就遇到了這種情形。。。。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昨天才說要好好休息,

沒想到隔天無聊就提起筆來,又畫了一張圖,

這次的構圖是參考照片的,原圖如下: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久沒有練習畫圖了,

真的好累喔a008.gif



 

感覺起來是很間單的構圖,

我卻花了很多時間在又修又補的,

光是那個胸部就花了我很多時間改來改去。。。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無聊作了一個教材,

說教材又其實只是對原本的物品加工而已



DSC01759-1.jpg


看得懂這是在玩什麼嗎???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是這樣的,今天心血來潮畫了一張版圖,

原本想放的大大的在部落格正上方,

但是不管套用哪個作者的版型,圖終究就是維持這個大小或是更小,

就算那個作者的圖很大,我套用上去後放上我的圖,就整個縮小了啦!


嗚嗚嗚嗚 ~~~  

誰可以救救我?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不起,這次拖了一個禮拜以上,

原諒我懶。。。。哈哈哈!

 

這件事發生在。。。。應該有半年以上吧?!

突然想把它給畫下來。。。

不囉嗦了!請繼續看下去吧!

 

 

某日,熊媽突然心血來潮的問兔寶,

想看她現在會模仿哪些動物的叫聲。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抱歉拖到現在,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沒什麼心情畫嘛!

但是拖太久又怕被大家砸雞蛋,

按耐住心中的傷痛,咬著牙終於把圖畫好了

(是在演哪一齣阿XD)

 

馬上放上一篇最近發生的事,

大家就原諒我繼續看下去吧?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