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晚上8點多,和他去爹地廚房(義式餐廳)吃聖誕大餐

這還是第一次去,好幾次路過看到價錢就先閃了~
 
一年一次的聖誕節,想說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就踏進了這家對我來說已算高級的義式餐廳
 
服務生帶位後,我們就先討論了一下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的是全餐
他-水果沙拉。酥皮濃湯。鐵扒炭烤雞排。冰水果茶。巧克力蛋糕 $320
我-水果沙拉。酥皮濃湯。紐西蘭炭烤沙朗牛排。熱柚子茶。百香奶酪 $360
-價格上面不是很確定,最後加10%服務費總共花了$748-
 
 
這就是第一道-水果沙拉
00677.jpg 
*水果還滿甜的,上面淋的沙拉醬(應該吧?)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滿對味的
 
 
這是晚沙拉1分鐘不到上桌的麵包
00678.jpg 
*烤的很酥,不錯吃,只是可惜右邊的牛角沒有奶油香,左邊的雜糧麵包有抹蜂蜜,很甜。
 
 
這是第二道-酥皮濃湯
00679.jpg 
*超級超級酥的,一層一層脆脆的好好吃
00680.jpg 
*裡面的濃湯也不少,料也滿多的(有沒有看到?酥皮用碎後,還根根分明耶)
 
 
其實我的胃口不大,喝完這碗湯已經飽的差不多了~_~|||
不過主菜才正要上來呢!
 
 
第三道-主菜-紐西蘭炭烤沙朗牛排
00681.jpg 
*其實這塊牛排滿大塊的喔,也很厚,吃起來粉嫩,上面淋的蘑菇醬也很對味(我點七分熟)


這是他點的
鐵扒炭烤雞排
00682.jpg 
*我有偷吃一口,超入味的,雞腿肉也好嫩喔,吃起來香香的,很好吃(手在抖照糊了抱歉)
 
 
 
光是那客牛排,我至少吃了快30分鐘以上,對我而言簡直是吃了兩份量的一般平價牛排,
說真的趁熱吃真的超好吃,可惜的是我真的吃不下(前面就被餵飽了),最後吃得有點痛苦(對不起)
可是這份牛排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雞排也是喔)
 
 
這是第四道-飲料
我點的柚子茶
00683.jpg 
*這是用茶包泡的,再加上柚子絲,熱熱的也不會非常甜,酸酸甜甜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他點的冰水果茶
00687.jpg 
*也是屬於酸酸甜甜的滋味,不過他一開始忘了攪拌,喝到下面變得太酸~(笨蛋)
 
 
第五道-甜點
我點的百香奶酪
00685.jpg 
*其實奶酪本身是沒有很重的味道的,但是上面的百香果醬真的很濃郁,很香,但是對於不敢吃酸
的人會覺得有點酸唷!(又是酸酸甜甜的啦!)
 
 
他點的巧克力蛋糕
00684.jpg 
*不要誤會,是這個盤子太大了!!不過是kitty的,很可愛,蛋糕我也有偷吃一口喔,滿綿密的,
也不會太甜!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不用我們提醒就會自己過來倒開水,雖然裡面人滿多的,但是不至於忘記客人,
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但是這樣一餐真的花掉了不少錢,好吃歸好吃,荷包也要是顧低>口<|||(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