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速度真是超快的啦!!
今天下午1點就收到店家寄來的宅急便了,
真的是動作超快的!

 

廢話不說,付了錢就馬上把包裹拿上來,
開始拆禮物囉!!!
原本打算只拆我的,但是我家那位說,
那個小妹妹不會拆啦,看到就會馬上要玩了,
所以乾脆幫她拆一拆,有些太小的物品不要給她,
幫她收起來,等到一陣子發現她真的有愛惜,
再把小配件給她!
忘記說,那個小妹妹今年2月多才要滿3歲啦!
不過很皮很聰明,還要求只要莉卡娃娃呢!

 

於是乎,我們兩個大小孩就開始拆了,
((在此澄清:他並沒興趣啦,但是他說我拆的太粗魯,
     如果要收藏,盒子也必須完整,SO。。。))

 

哇喔~~真的很美耶~
其實我覺得要送給小妹妹的那個娃娃,
那張臉比較美,有種純真感,
但是為什麼我要買長髮莉卡呢,
那是因為長髮莉卡(超級名模系列)
是2008年的新款啊!!!
我家那位一直說,要買就買新的阿~
天秤座的我又是優柔寡斷。。。。
最後就聽他的買新款的囉!!!

 

但是也沒有後悔拉~~~只是。。。
為什麼我的沒什麼好玩的配件阿ˋ口ˊ
嗚嗚嗚~~~

DSC00735.1.jpg
*這是兩個娃娃的合照喔~~好美喔>////<

DSC00739.1.jpg
*這是近距離喔~這張拍得還不錯,沒有太多反光

DSC00740.1.jpg 
*這張遜掉了。。。反光了啦!!!不過這隻娃娃也是很美喔!

DSC00738.1.jpg 
*這個就是要買給那位小妹妹的娃娃,其中一件最美的粉紅色衣服喔!

DSC00741.1.jpg 
*這件衣服我覺得還好囉!不過還有小包包~~

DSC00742.1.jpg 
*這件衣服的近照,是不是也粉可愛呢!

DSC00743.1.jpg 
*這也是禮盒裡面的其中一件衣服,不過我覺得有點。。。。
 因為裙子那裡的布料。。。覺得不相稱很怪~_~

DSC00744.1.jpg 
*雖然衣服不美,可是娃娃還是粉美耶>///<

DSC00745.1.jpg 
*抱歉抱歉~這張整個糊掉了,手在抖咩。。。這也是其中一件衣服喔!

DSC00746.1.jpg 
*這件衣服的搭配有帽子,很可愛吧!!

DSC00737.1.jpg 
*這隻是我的啦!!!頭髮超級長的,到腳了喔!頭髮是亮褐色的!

DSC00748.1.jpg 
*哇~開始擺POSS了呢!超可愛的啦!!!

DSC00736.1.jpg 
*最後再放上一張他們的合照囉!!兩個小美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漪 的頭像
莎漪

莎漪的亂畫亂寫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nthecocoa
  • 好可愛啦~!!!>W<(摸摸摸...(←被莎漪拍掉手XD
    囌....痛痛....
    這會很貴嗎?^^如果可以還真想買呀
    但是都會被管說亂花錢T^T...
    不然跟我家那隻嚧說當生日禮物好了>W<
    而且很巧~
    我也是天秤座的啦(握手握手~搖搖
  • 阿>////<天秤萬歲啊!!好巧喔!!CCC~~

    我給妳那個網站~妳可以去看看~不過要+收120運費(貨到付款)

    我是覺得價格還在我預算之內~娃娃差不多都這個價~

    話說我上網還看到他們同家公司做的珍妮娃娃~也是滿漂亮的
    臉比較小~感覺年紀比較大一點~大概16.17歲~
    莉卡娃娃年齡11歲~金牛座@口@所以有點嬰兒肥囉~哈哈

    http://www.leoshop.com.tw/shop/main.asp?categoryid=809&Style=1&page=1

    他們公司的網站~你可以看看唷~

    莎漪 於 2009/01/21 17:24 回覆

  • Maggie
  • 請問還有在賣嗎?
    我好愛那隻,可是太晚了
    現在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