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說要送給小妹妹的莉卡娃娃,
我已經包裝好嚕~

 

因為顧慮到有些物品太小,可能很快就會不見,
所以我已經把莉卡都拆開,
只留兩雙鞋。一個帽子。一個髮圈。一個手提袋。
4件衣服(加身上的拉),其實她的髮圈是可以做變化的,
要把那兩個小花拔掉,在崁入他附贈的其它蝴蝶結等等,
但是那種東西太小,所以我先幫她保管嚕!

 

一開始是拿櫃子裡,當初屈城氏特價一捆5元的包裝紙,
但是實在是很俗。。。那種黃黃紅紅的玫瑰,很雜,
實在是醜到不像禮物。。。
心裡想:
   要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物也高興不起來吧?!
後來就叫我家那位陪我去寶雅,買了愛心的包裝紙,
和金色的緞帶(其他剩下的顏色很醜),還有鈴鐺,
就開始我重新包裝禮物的路程了。。。(只是多包一層啦!)

 

我並沒有把她的莉卡放在他的紙盒裡,因為紙盒這種東西太軟,
輕輕一壓就會扁。。實在不適合給小孩子當收藏物品的盒子,
又是莉卡娃娃耶~~當然要用好一點的盒子阿~~

 

於是乎,我就拿當初朋友結婚的禮餅盒(伊莎貝爾),
她的盒子是超美的,粉紅夢幻系的,也是硬的,
四邊成橢圓狀,也不怕太利會割傷小孩子,
我一直收起來都沒有使用,沒想到今天派上用場!!


忘記先將裡餅盒拍起來了,所以就直接跳過,
看我的成品吧!!!

 DSC00760.1.jpg
*這是伊莎貝爾禮盒的袋子,也是很美,只不過稍微被我糟蹋了~_~|||

DSC00761.1.jpg 
*其實選這張包裝紙的原因是因為那小妹妹喜歡粉紅色和紅色,也喜歡愛心,
而且這張包裝紙才16元,卻還有點亮亮的光澤喔!划算啦!!

DSC00765.1.jpg 
*這張就比較看不出光澤了,不過真的不太好包,因為四角那裏很難折。。。

DSC00766.1.jpg 
*覺得這個角度看起來比較美耶。。。。正面看起來有點怪~~不過為了要塞進伊莎貝爾的粉紅袋子裡,
左下角那裏就有點凹陷了。。。沒關係吧ˋ口ˊ||| (因為包裝後會比原本的禮盒大了點)

DSC00763.1.jpg 
*這是特寫,真是有點氣,那個緞帶太短了啦!蝴蝶結綁不美就是因為太短,很難拉,要拉很緊也沒辦法,
只好隨便綁綁,話說鈴鐺也是當初去寶雅時靈機而動的,原本根本沒想到要包成什麼樣子!!
再來那個扇子部分,也是鈴鐺都用好後,當初有割下一段多餘的包裝紙,一直在想要怎麼利用,
原本做了一隻紙鶴,但是自己放上去就是一整個怪到不行~後來突然想到做成扇子~
又突然想到可以給它黏在鈴鐺和蝴蝶結的下方,於是成品就這樣完成了~~

*******************************************************


因為真的幾百年沒包裝過禮物了,難得這次包裝我超滿意,
所以38的我,想說過幾天禮物就要被小妹妹荼毒了,乾脆先照起來留念好了!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就是我的虛榮心做祟。。。。哈哈哈!!!

 

唉~就說我要變蘿莉控了。。。居然又把莉卡娃娃拿出來跟禮物合照了啦。。。。
請看以下證據>口<

DSC00769.1.jpg 
*噗~~顏色還滿搭的呢!!

DSC00767.1.jpg 
*莉卡娃娃把人家的禮物當床睡了啦!!!

DSC00770.1.jpg 
*特寫臉部!!!

DSC00768.1.jpg 
*換個地方坐。。。

DSC00771.1.jpg 
*喂~~別拆了我的禮物啊!!!!

DSC00772.1.jpg 
*無聊用K810的系統照出一張泛黃照片~有古典的感覺喔!

DSC00773.1.jpg 
*又用黑白的。。。不過。。感覺怪怪>口<|||

 

呼呼~~今天就這樣~~以後我看文章分類可以新增:羅莉控的一天 了
真是太可怕了~~莉卡娃娃魔咒阿~~~

 

PS。話說我一直打莉卡娃娃四個字,我家咩樂就是不學,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