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題:


呼~因為玩女神的時候,幾乎都是使用內掛程式,
根本就不太需要手動(手動比內掛練的還慢咧,因為人需要反應時間操作)
導致我開了女神之後就一直瞪著電腦螢幕發呆。。。。。
有時候看看網頁,有時候看看電視,但是因為我不只開一個帳號(貪心
所以電腦變的會有點LAG,也不能去看咩樂。。因此就這樣無聊了好幾天~


話說自從買了莉卡之後,一直很想幫莉卡換穿一堆漂亮的衣服,
卻沒想到網路上莉卡的衣服一套至少都要250起跳,
精緻的套裝甚至要480元。。。誰買得起阿ˋ口ˊ

 

一直很想幫莉卡做衣服穿,但礙於不知到哪裡買材料,也沒有任何構思,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都沒有替莉卡添購新裝(2隻莉卡都只有身上的一件衣服
先前買莉卡附贈的衣服,全部都給那個我最愛的小妹妹了。。。所以~

 

前陣子和我家那位在我們住家附近遊走時,赫然發現某間小學附近有手工藝品店,
當初我就想說要來去那裏買材料做莉卡的道具了,但是也是拖到現在(對不起ˊ口ˋ)

 

終於就在今天,突來期的,想親手做一件衣服,於是,第一次踏進了那家手工藝品店!

 

裡面賣的東西很多,琳瑯滿目的,一開始還不知道該從何買起,因為一切都是臨時的,
所以我的腦袋瓜裡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衣服構思,拿了這個東西,想想不對,又放回去,
就這樣重複不斷的,最後才終於買了幾樣粉紅色系的物品(我家那位今天好有耐心>////<)

 

可惜的是這家手工藝品店並沒有賣魔鬼粘,所以我做的其實只是半成品的衣服。。。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請看敝人以下的半成品吧。。。

 

DSC00853.1.jpg 
*基本上就是這個樣子,因為沒有縫紉機,連衣服的樣式也是邊做邊想,所以有些
先後順序該縫的地方就沒有排得很好,所以失敗的地方很多(看得出來是哪裡嗎?)

 

DSC00852.1.jpg 
*這是攤開的樣子,兩邊上沿有發現白色的線嗎?因為我一開始上面沒有想縫肩帶,所以就沒有留底,
後來要靈感來時,就沒辦法遮住白色的線了。。(反正是後面沒關係吧?!ˋ口ˊ)

 

DSC00855.1.jpg 
*話說胸前這個珠花(自稱)也是後來才想到要縫上去的。。。所以看看右邊,因為衣服的底已經縫起來了,
所以珠花就沒辦法收到夾層裡面。。而且珠花的邊邊剪掉之後,會有鬚鬚,我只好用白色的線將它捆緊再縫好,
唉。。。。難怪設計師都會先畫圖ˊ_ˋ。。我太失敗了。。。。

 

DSC00854.1.jpg 
*這是裙擺的地方,這裡也有一個錯誤,應該要內層縫多一點的,裙子才會看起來有收到衣服下面,
我就是縫太短,所以看起來就不是這麼美觀了啦>口<嗚嗚嗚~~~

 

介紹完半成品之後,來看看莉卡娃娃們穿上我這件花了3小時才做好(?)的衣服吧!(很扯)

 

PS。不經要為自己伸冤一下,大概花了快1小時在東想西想,又花了兩個小時在縫縫剪剪,人家。。。
人家沒有縫紉機嘛!(也不會用)。。。。看在我這麼笨笨腳的份上。。可以原諒我花了3小時嗎>口<

 

**************************************************
**************************************************

DSC00842.1.jpg 
*這是莉卡穿上後的樣子,嗯。。。不會太差吧?>口<||||

 

DSC00843.1.jpg 
*坐下來的樣子,因為沒有魔鬼粘,所以衣服收不起來,蓬蓬的咩~

 

DSC00844.1.jpg 
*這張也是坐著的樣子啦。。。比較近一點,綁頭髮的因為莉卡當初附的就是一藍一紅,
所以我也沒得選擇了(頭髮是前幾天無聊就已經綁好的了)

 

DSC00845.1.jpg 
*因為做衣服就花了我3小時,已經腰痠背痛了,所以其他小飾品以後想到再做,
所以隨手拿起莉卡附贈的帽子戴戴充數一下咩。。。。

 

DSC00848.1.jpg 
*這是長髮莉卡穿起來的樣子,抱歉,這張太亮了啦。。。。。

 

DSC00846.1.jpg 
*長髮莉卡坐著的樣子囉!

 

DSC00847.1.jpg 
*長髮莉卡站著的半身照@口@||
長髮莉卡沒有綁頭髮的原因是因為她髮質太好了,所以我不想破壞她的美感,
而另外一隻莉卡因為當初買來頭髮就參差不齊的,因此就乾脆綁個造型。。。。

 

DSC00849.1.jpg 
*側面的照片,感覺這樣的角度衣服看起來比較美>︿<|||

 

DSC00850.1.jpg 
*老樣子,帽子殺來戴一下。。。

 

呼~~其實我原本是想用一般的棉布那種來做衣服的,可是那家並沒有賣,只有不織布
和蕾絲型的布,而且覺得第一次做衣服應該會失敗的,所以就用不織布來練習看看囉!
雖然最後做起來我自己還算滿意,但是如果是一般的布做起來會更好看啦!!!

 

這樣做起來不算時間的話,真的是超便宜耶!
我買的不織布一張10元,大概用不到1/4,所以算是2。5元好了~

而裙擺的緞帶50公分35元,大概用不到1/5,算是元~

胸前的珠花50公分25元,大概只用了1/10,算是2。5元~

肩帶是買5個小蝴蝶結10元,只拆一個來做,所以是

 

加起來成本居然只要14元!!!!!有沒有嚇到?!

 

看來賣衣服的真的A很大,雖然我做的完全比不上啦,但是我相信他們的成本一定也很低。。。


這樣說起來我省掉250元去買一件新衣服了!!!

 

不過,我家那位看我這個辛苦居然沒有誇獎過我,
還說如果那個小妹妹看到一定不會穿,會說好醜!!!!!
可惡!!!幹嘛這樣打擊人家嘛。。。嗚嗚嗚~~~


醜又怎麼樣嘛!!!


我能做出來已經很迷人了啦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