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並沒有去誠品買莉卡作品集。。。。
因為考慮了很多現實層面的因素,所以就只能死了這條心了~

 

不過晚上吃飽飯後,有去寶雅一趟,
因為之前已經做了兩件衣服嘛~不把它們完成實在是太嘔了~
所以我就拖著我家那隻陪我去寶雅找尋我需要的東西

 

首先去看的就是保麗龍膠,因為黑色那件衣服上的圖案我只能用黏的,
放到購物籃之後,沒想到我家那位竟然幫我找到了魔鬼粘!!!
高興得要命阿我~因為都不知道要去哪買,原本打算回家拆窗簾的帶子咧。。
(房間窗簾附贈的綁窗簾帶子是做成魔鬼粘用黏的,不過我們都沒在綁的)

 

找到了一個白色的,其他都是螢粉色,黑色等等很鮮豔的顏色,
因為只剩一個白的,原本想就去看別的了,我家那位居然叫我也買粉紅跟黑色,
不知道哪佛心來著,居然肯讓我多買一些>/////<
(這樣我就有藉口在日後去買布做衣服了!耶!)

 

還買了剪刀,刀片,鬆緊帶(這個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原本還要買縫線的,因為我的白色線沒了,其他的顏色也很少,
所以想換過大盒一點,顏色多一點的線,但是那裏只剩下跟我一樣的。。。
所以就乾脆不買了~反正我目前也用不到白色線了~到是不急。。。

 

買回家之後當然就又開始用功啦~~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DSC00886.jpg 
*這不是海苔!!這是魔鬼粘的背面,居然有膠!!!!

 

原本想說:咦~那還滿方便的,就貼上去再縫,結果!!!!

天阿~~~~針根本就非常難穿過去阿ˋ口ˊ|||超級難穿的~
都是因為那個膠的關係,讓針在穿過去的時候接觸了膠,變得很難逢,
也因為有膠的關係,在拉的時候一直打結(線有時候會某一端被黏住)

 

才穿了幾次我的手指頭就紅了,最後想到一個辦法,把針穿過去露出一點點針頭時,
再拿衣服放在腳上,讓針尾巴(圓的部分)壓在我衣服上,利用這個力量,
讓針比較好穿過去,第一次衣服鋪得不夠厚,居然到刺。。。針尾巴就扎到我的大腿了,
好痛喔>口<|||但是並沒有流血,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紅印。。。

 

後來我學乖,把衣服柔成厚厚一團,再使用我這個方法,原本以為一切順利了,
卻又在得意中讓針頭刺到手指頭了。。。。。血馬上慢慢的湧出來~_~|||
因為再施壓的過程中,針頭是一下子就出來了,沒有擺好手和針的距離就直接被刺下去了~

 

不過也還好,血就湧出來這麼一次而已,小傷口小傷口,刺完就不痛了~
縫完一邊幾乎花了我10分鐘以上,簡直快吐血了~~
沒想到居然敗在魔鬼氈的手上。。。喪氣中拿起魔鬼氈的袋子。。一看。。。
火簡直要湧上來啦!!!!!!

 

請看:

 

DSC00882.jpg 
*居然還叫我用針線固定。。。到底他們有沒有試過有膠的東西很難縫阿!!
有沒有搞錯嘛!!!!又不是人人家有縫紉機ˋ口ˊ

 

氣歸氣~也怪我自己懂得太少,沒有想到一個"膠"就能讓我忙成這樣~
但是買都買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給它縫完。。。。

 

DSC00883.1.jpg 
*這個就是第一件縫的。。。縫得亂七八糟。。都快撮不過去了還管縫的好不好看阿ˋ口ˊ

 

DSC00884.1.jpg 
*看吧~~實在很醜~~讓我見血的王八羔子魔鬼氈

 

縫完這件衣服,就要縫黑色那件了,縫阿縫阿~~~縫完一邊之後,突然想到。。。。
如果把膠給撕掉。。。。應該會好縫很多耶。。。。

 

於是我就把另一邊背面的膠用手指頭硬是給他嚕阿嚕的嚕掉了(那個膠果然又黏又厚。。)
嗚嗚嗚~~~感動得要命!!!超好縫的啦!!!!一下子就把那面縫好了>口<||||
那我之前的血白流啦~~~嗚嗚嗚~~~

 

DSC00885.1.jpg 
*不過用了黑色的魔鬼氈,又用黑色的線,完全攏跨謀咧。。。。縫的時候眼睛看得好辛苦哪>︿<|||

 

歷經了這麼多辛苦,衣服總算完成了,明天會帶回基隆給那個小妹妹看看,
如果她喜歡就送她,如果她唾棄。。。那。。。那我就帶回來自己穿啦>口<|||

 

DSC00891.1.jpg 
*說到這隻兔子。。。簡直也快氣死我了(怎麼常在發怒阿~_~)

 

原本不是說要縫珠珠嗎?但是那個紅色珠珠實在是太小了啦~~中間的洞,
連針尾巴都穿不過去了。。。。只能作罷~

 

後來想說來給她打個x好了~~結果。。。。
照片中左邊的x很快就縫好了,可是右邊的x怎樣都對不準啦>口<|||
一直縫了又拆縫了又拆的縫了至少4次(第2次後只拆右邊,左邊已打結。。。
開始覺得我的眼睛實在是脫窗啦~~怎麼縫都不對稱是怎樣啦ˋ皿ˊ

 

終於在第5次縫好了,不過右邊那個x縫了兩圈。。。因為第一圈x太小了,
位置又剛好有對到了,不想再拆掉,就。。。。。。

 

DSC00892.1.jpg 
*但是這件衣服我還蠻滿意的,再辛苦也值得啦~~

 

DSC00893.1.jpg 
*因為害羞的kira看到莉卡小褲褲會有遐想,所以我突然想到把之前買莉卡時,
裡面有一件睡衣,拿來充當一下裙子,雖然不是很搭,但是不會想歪了吼~(色~)

 

DSC00894.1.jpg 
*手提包還是拿出來照一下啦~~~哈哈哈哈~~~

 

DSC00895.1.jpg 
*裡面穿的那件就是我做的那件粉紅色的啦~~不過加起來太厚了,所以黏不太起來~哈
而且粉紅衣服的衣襬跑出來了~不太好看

 

DSC00896.1.jpg 
*終於忙完了。。。。打算晚一點再做裙子給黑色這件配。。。。
不過真的有得等了~~因為可能要先冷靜一下~~實在是怕一時衝動去買一堆布。。。

 

**************************************
**************************************

 

話說我好想去買dal娃。。。。。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一隻超美的,粉紅色頭髮,深藍眼睛,超美的。。。
看得我超想要的啦~~~~嗚嗚嗚~~~可是dal的價位實在太貴了~~
我的荷包負荷不了~~~

 

只好一直去跟我家那位開玩笑說:『我好想買一堆娃娃喔~~』
『網路上大家都好好喔~~有人家裡還有10幾隻小布。。。』

 

其實都是說說的啦~~~我也沒有打算買這麼多娃娃~
只是想擁有最喜歡的種類一隻就夠了~(是這樣嗎?莉卡不就有兩隻了ˋ口ˊ)
也想學做娃衣,希望有一天能做的像是外面買的一樣精緻。。。

 

不過夢想歸夢想,人還是要活在現實。。。。。

 

(((怎麼感覺結尾有點悲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