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回去基隆,馬上跟老媽炫耀我做的衣服,
沒想到她居然也做了幾件,
真是恐怖的心有靈犀阿。。。。。

她看到我做的衣服後,居然對我說:

 

『阿~做得還不錯,不愧是有遺傳到我!』
(喂~~~最好是這樣誇獎我啦>口<|||還順便讚美自己咧!)

 

她說我做的比她預期中來得好。。。。
阿不然妳是多小看我逆ˋ口ˊ|||) 


結果小妹妹看到我做的衣服後,也很喜歡喔~
因為她本身就很喜歡粉紅色,我又故意去做粉紅色的衣服(心機重咩~)
所以她把莉卡穿上去後,就不肯脫下來啦!雖然最後有換掉啦~不過一下又換回來了)
我故意用另外一隻姐姐買的愛麗絲跟她說:

 

『哇~妳的衣服好美喔~~我跟你換衣服好不好阿?』

小妹妹不要~

『那。。。妳的花冠給我戴好不好?』

小妹妹不要~

『那。。。不然妳的皮包給我好不好?』

小妹妹考慮了一下『。。。好!給妳!

 

喂!!!哪有這樣的啦~我心目中是希望她不要給我啦!
因為將子才表示她很喜歡嘛!!哈哈!!!無聊的我!

 

我還問她妳還要衣服嗎?要不要我再做給妳?』

她說好!

我又問那妳要哪些衣服?』

她說嗯~我要~ 衣服,帽子,裙裙!

要有愛心的裙裙喔!

 

可不可愛?>口<竟然還會自己選擇樣式咧~

看來我這禮拜又要繼續製做我醜醜的衣服了>_<

 

 

*********************************
*********************************

話說這幾天為什麼突然很想買DAL娃,
原因如下圖:

 

 

 

 

 

2009-02-23_122757.bmp 
*是不是超可愛?????這是某位熱愛DAL的大大擁有的娃娃。。。。
我看到之後,真的是被煞到了啦!!!怎麼會這麼可愛?????

 

就是因為看到這隻,才讓我超超超級想要DAL啦!!!
不知道這隻是改造了哪邊?我知道頭髮是可以換的,只是她的眼睛很美。。。。
感覺我的三魂七魄都被她勾走了啦。。。很想知道這隻的原型是哪一隻DAL~

 

唉~~可是DAL真的粉貴阿~~
現在我只能克制自己的心,不要一直去想~
我已經有莉卡了阿~~怎麼可以花心呢>口<|||


唉唷威呀!頭快爆炸了,全部都好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