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食記就是講到位於中和市的三媽臭臭鍋分店~

不過今天有去嘗試了$120元的麻辣鴨血鍋
因為湯頭本身就是麻辣的了~所以我菜單上打勾不辣就表是小辣(店員和我說的)

莎漪平常雖然可以吃辣~但是因為和家裡那位在一起後,就很少吃辣了~
除非是宵夜的泡麵~偶爾我會自己吃大乾麵的地獄麻辣(1/3包辣粉)或紅油擔擔。

DSC00925.1.jpg 
*這就是麻辣鴨血鍋,有鴨血8塊,凍豆腐2塊,甜豆莢5個,豆皮2片,
 火鍋料一些,高麗菜,玉米1個,烏龍麵

 

對我而言料算是滿多的,不過缺點是。。。。肉呢???怎麼沒有肉呢??
雖然莎漪也愛吃菜,不過還是該有肉才下飯吶!

基本上因為莎漪對辣味已經失去以前的水準了~這鍋說不上很辣,
但是卻讓莎漪鼻水直流阿~~

吃完的感想就是~~還是大腸臭臭鍋比較好吃啦~~
想要吃鴨血就加個20元單點也是一樣囉!

 

DSC00927.1.jpg 
*這是我吃剩的啦~因為吃了烏龍麵又一碗飯(飯是附的),真的是快撐死了!最後還剩下這些囉!
 而且呀~我家那位還有幫我吃一些呢!尤其是甜豆莢~~我不喜歡吃這個啦!!!

 

 

PS。話說。。。有沒有人知道不小心按到字的底色(<=像是這樣)。。該怎麼消掉阿~_~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用底色~但是有時候手殘老是在按A邊的箭頭(要改字的顏色)時,
不小心點到旁邊的ab(字的底色)~最後我只好把那段話全部刪掉(因為複製也會連底色都複製
再從上面句尾換行重新打一次~有夠頭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