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己鼻子和嘴巴有問題?

常常很喜歡的味道或是口味,最後總是消失匿跡...

比如說莎漪國中時期,坎妮洗髮乳剛出來的樣子,是深綠色的瓶身,
莎漪嘗試性的買了一罐回家用,發現很香~於是就開始洗兩次頭,
隔天到學校去香味居然還持續著,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甚至轉過來,
抓著我的頭髮聞說:[哇~~某某某妳頭髮好香喔~~~]

讓我非常的得意....沒想到用完這瓶後要再去買,居然改了新包裝,
一開始以為香味會是一樣的,結果完完全全是不同的味道...............
而且香味也無法持久...於是~就這樣放棄了

再來~也是國中的時候,當時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有粉紅色的蜜桃香~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因為家裡衣服通常都一起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洗衣粉加太少,還是說放置太久才披~
導致洗完的衣服都有一個臭臭的味道,連隔天穿去學校,
都聞的到那個臭臭的味道,所以我非常討厭!!

(PS.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這個人對於聞到的氣味非常在意)

廣告上熊寶貝打得非常兇~於是每天存下一點點的零用錢,拿去買了第一罐蜜桃香熊寶貝!


天哪!!!

熊寶貝真是好物阿~~~~~超級香的啦!!
自從用了熊寶貝後,我都自己洗自己的衣服,
每次都必須自己算時間,在洗衣機洗清的時候,就必須加入蜜桃香熊寶貝,
一次都加1瓶蓋,如果一不小心已經在脫水了,或是洗好了,
我甚至還會自己再調一次洗清(媽!對不起!!女兒太浪費水電啦!)
堅持一定要加蜜桃香熊寶貝!!!


最後洗出來的衣服我也馬上批起來~
隔天穿去學校都香噴噴的~連自己都聞得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覺得超級幸福的阿~~~

但是又萬萬沒想到.........當我又要再買第2瓶時....

蜜桃香熊寶貝居然又停產了啦!!!!!搞什麼啊!!!!!

到底是為什麼??這是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好不容易又找到喜歡的香味~~居然又這樣憑空消失了!!WHY???

這次事件之後,我深深的為自己感到害怕...
而且直到現在,還是有類似的情形一連二的發生...
也包括莎漪吃過好吃的東西~


到底是我的嗅覺有問題....還是一切都只是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