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沒想到最近這麼不如意~

和他一直出現爭執~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好

也不知道他到底哪裡不滿意

感覺起來似乎他需要的是一個不會講話不會花錢又長的漂亮的洋娃娃

而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不是我...........

 

---------------------------

每當憤怒的時候~我總是會寫下狠話

詛咒自己~也看衰自己和他的戀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悲觀

事後看看自己寫的東西~

會有點覺得自己犯賤

這麼悲哀~卻又愛的這麼死心塌地~

就像人家說的~愛丟卡慘死(是這樣嗎?有點忘了)

 

--------------------------

於是~我決定不用寫的了

用畫的~多多少少能發洩自己的心情~

也不會寫一些不好的話來事後後悔~

但是沒有任何繪圖工具~~~是要怎麼畫啊??

至少也給我個光學筆嘛???(沒錢買)

又懶的畫在紙上還要掃描這麼麻煩~

乾脆直接手控滑鼠用小畫家隨便畫畫吧?!

 

---------------------------------

畫的不好莫見怪.........

目的只是抒發......滿腹的委屈和憤怒........

唉~

 

 

此刻的心情.bmp 

 

畫完這張很不過癮~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哭?!(誰叫你是愛哭鬼?)

我是個軟弱的人~但是心裡真的很想給他一記憤怒之拳~

最好是來個上勾拳把他的牙齒都給打掉光光!!!氣死!!!

唉~又只能在紙上做夢了~

此刻的心情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