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習慣~當自己的文章發表後~

會自己全部看一次~看看哪裡打錯字~哪裡排版不好~

當然~連自己部落格的音樂也又聽了一次~

當初會放-不想懂得-這首歌~單純只是喜歡曲調~

並沒有很注意歌詞在描述什麼

今天聽起來~特別傷心~才發現~原來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

和他在一起到現在

快7年了~感觸很多~真的很多~~~~

雖然我們一直以來~還算幸福~

有爭吵~有喜悅~一般人的愛情

但是~不得不承認~

我漸漸的懷念起以前的我

剛畢業還沒出社會的那種青澀....

連我自己都羨慕以前的自己

----------------------------------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的時間

就讓我發現這個現實的社會~自私的社會

現實的人~自私的人

原來一切都不是以前想的如此完美

愛情也並沒有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

什麼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忽略了爭執吵架的部分~

想想自己剛和他在一起的前1年半~完全沒有任何爭執

還臭屁的對媽媽和姐姐炫耀~

[我們都沒吵過架喔!!]

當時她們對我說:

[愛情是不可能沒有吵架的]

-----------------------------------------

大家看到這裡都知道吧!

的確!之後的爭吵就開始了.....

---------------------------------------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這篇文章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只是~有感而發....

 

 

 

 

 

 

 

 

不想懂得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