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真的很努力的在練習畫畫,

差點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身邊的人都說我有了繪圖板就冷漠無情了 

 ***********************

 

這張圖是為了"創作革命"的人魚班而畫的~

感覺最近跟人魚好有緣喔~~~

先前狂製做某人魚卡通的KTV作的要死要活,

後來加入創作革命後,又被系統分配到人魚班,

這樣還不打緊,重點是我正在等待的"幸福五角"ㄤ賴

也是以人魚為主角阿~~~~~

************************

 

這是我的女兒,設定名稱為 漓愛

年齡:15歲(好幼齒喔~遠目)

特徵:金髮碧眼,是人魚(廢話!)頭上一定會帶著海星

個性:傲嬌,不善言語,其實很害羞,不喜歡華麗的東西,唯一喜歡的是蒐集海星,

派X星為她最得意的蒐藏品之一

廢話說了一堆,請接受我的拙圖攻擊吧~~~逼逼逼逼逼(被巴:少幼稚了

------------------------

↓ 這張圖是一開始畫的,陰影部分不明顯

人魚女兒.jpg

↓ 這張圖是後來在某某班的課程理學到"覆蓋"後的成品,陰影部分變明顯了

 背景為未楚理狀態,忘記存處理後的背景了(雖然處理後也是一樣遜啦!)

人魚上色2大.jpg

------------------------

好!接下來話題再回到幸福五角,因為朋友用了一個論壇,

打算到時候在遊戲內創立公會,名稱為 天使VS惡魔 ,

是當初戀愛盒子的 音樂盒伺服器 的公會,

論壇作的還不夠完善,打算到時再改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

http://angel-devil.gameclub.tw/index.php 註冊喔!!

 

啊!又離題了,總之,我又畫了簽名檔就是了,請笑納 ↓

 

上圖一樣是未覆蓋的圖,下圖為覆蓋後的圖,也是變漂亮了耶。。。

幸福3.jpg 

下圖為使用未覆蓋前製成的簽名檔(結果圖太高了啦ˊ口ˋ,應該在扁一點長一點)

幸福簽名檔.jpg 

------------------------------

呼~~我真的好囉嗦吼?!

可是我還沒說完哩!!!!

再來就是參加創作革命的某某班的活動,

條紋季題目:

條紋色:黑色
夏日必備元素:西瓜

收到這個題目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畫面~
夏天穿這樣很涼快,吃西瓜也很涼快,
但就是討厭的蚊子還在!!!

夏日.jpg 

再次申明,那個是紙門啦!嗚~我超不會畫背景的啦!

但是想表達這種意境。。。就不知羞恥的給它畫下去了

所以,拜託~感受一下就好,幼幼園程度的背景(對不起,汙辱到幼幼園的小孩了)請就別看了

下圖一樣是覆蓋後的情況~

s蓋.jpg  

呼~~~好累~終於一次把這幾天畫的圖全部用好了,

是說這麼多天才生出這幾張水準不高的圖,還真的是有待加強了我!!!

謝謝各位辛苦看完整篇文章的人,我會再接再勵的!!!!

 

                -END-(終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