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了一件事情,讓我面臨該做出一個選擇。。。。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選這個也不是選那個也不是。。。。

而我做出的選擇又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這種事情也不能只靠感覺去決定。。。

我真的好煩~好煩躁~

現在我選擇的路,是不得已的。。。

但是或許是對未來的影響比較小,

另外一條路,對未來影響很大,

但是卻是我心中比較想走的路。。。。。


我不能這麼自私,該怎麼辦呢?唉~


原諒我畫了一張程度很差的圖。。。。

代表我的心情。。。。。

岔路.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