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家子的對話是這樣的。。。。

 

 

-----------

 

熊:喂~如果你在孤島,你會希望是什麼島?


:用屁股想也知道,當然是女人島阿!!!!!


熊:。。。。。膚淺!


牛:而且要是美女島喔!來個角色扮演也是不錯!





於是乎,牛爸的想像畫面就是這樣:


孤島1-1.jpg




牛:喂!我說要美女島!那個非人類的生物是什麼????


熊:就都是美女啊!(無辜)


牛:。。。。。好吧!我當作沒看見!


熊:可是你撐不過10天的!因為阿~~~





10天.jpg















孤島2-1.jpg


牛:蓋營養咧!老子當作沒看見,妳最好把那個人妖加大啦!


熊:就說你撐不了10天啊!哈哈!







接下來,無視牛爸的抱怨,熊媽去問了兔寶!


 

熊:寶貝,如果你在一個島上,妳希望那裡有什麼東西?


兔:嗯。。。我想要滿滿的糖果啦!巧克力啦!餅乾啦!!


於是,兔寶的想像畫面就是:



孤島3-1.jpg



熊:可是妳也撐不過10天的!


兔:為什麼?


熊:因為阿。。。。。。




10天.jpg

















孤島4-1.jpg


兔:。。。。為什麼我變那麼醜。。。(眼眶帶淚)


熊:誰叫妳都只吃糖果,當然變胖又變醜啊!(奸笑)


兔:嗚。。。。。



 

接下來,不理會兔寶的啜泣聲,換牛爸發問:


 

 

 

 

牛:那妳咧?妳又要怎樣的?


熊:呵呵呵!我阿!我只要有一台電腦和一塊繪圖板就好了阿!

  電腦是萬能的!!!比你們聰明多了吧!哈哈哈!


於是,熊媽的想像畫面是這樣:



孤島5-1.jpg


牛:你馬上就知道你的下場了!


熊:啥?





10秒.jpg









 

 



孤島6-1.jpg


牛:你就跟那個帶菸不帶賴打上太空的人一樣北七!


熊:。。。。。。。。。。。




 

所以。。。綜合以上幾點,我們發現。。。。。













還是台灣這塊寶島最好啦>口<


 

 

孤島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