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症1-1.jpg

 

 

 

 

 

 

 

 

 

 

 

 

 

 

 

 

 

 

 

 

 

 

 

 

 

空知症2-1.jpg

 

 

 

 

 

 

 

 

 

 

 

 

 

 

 

 

 

 

 

空知症3-1.jpg

 

 

 

 

 

 

 

 

 

 

 

 

 

 

 

 

 

 

 

 

 

 

 

 

 

 

空知症4-1.jpg

 

 

 

 

 

 

 

 

 

 

 

 

 

 

 

 

 

 

 

 

 

 

 

 

 

 

 

 

 

 

空知症5-1.jpg

 

 

 

 

 

 

 

 

 

天啊!!!!!

熊媽得了空知症啦!!!!!!!!!!!


 

 

 

啥????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空知症嗎????

好吧!今天熊媽大方的告訴你們!!



 

 

空知症。。。。

是傳說中的一種絕症。。。。(誤XDDD)




 

 

 

 

 

 

 

 

 

 

 

 

 

好啦!!

其實空知症是熊媽自己發明的啦!!!

意指對原本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興致缺缺,

延伸對任何事情都不想做,

甚至有想變成某種食物的念頭。。。。。


 

這就是所謂的『空知症』了!!!!





 

 

 

 

 

 

 

蛤?????說這麼清楚還是不懂嗎???

為什麼要叫空知嗎?



空知是取自於日本一部超搞笑動漫的作者的名字,

大家猜到了嗎???





 

 

 

 

 









就是空知英秋老師啦!!!!!



他畫的漫畫就是銀魂啦~~~~~~~

熊媽超推薦喔!

包準你看到笑的前胸貼後背XDDD

不過裡面有些惡搞的部分,

大概是要有一點年紀的人才懂的笑點XDD

啊!!熊媽絕對不是說自己有一點年紀喔!!(冒汗)





而空知症的靈感,

來自於動畫第75集的12:40開始

附上連結大家看看吧XDD



所以說,如果你有以下症狀,

可以100%確信得到了空知症了!



1.對原本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興致缺缺

2.對任何事情都覺得麻煩

3.想變成某種食物

4.是大猩猩





目前尚無治療方法,此為絕症之一!

(大誤XDDDDD)

 

 

 

 

 

 

 

 

 

PS.因為熊媽得到了空知症,故無限期拖稿!!!!(遭眾毆XDDD)

 

 

girl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漪 的頭像
莎漪

莎漪的亂畫亂寫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