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用繪圖板畫圖,應該會畫的更棒的~

可是為什麼我怎麼畫都還是這種程度阿ˊ︿ˋ

 (沒資質阿~嗚嗚)

 

今天無聊又畫了一張,這次用SAI軟體+繪圖板畫,

。。 

基本上到線條完成之前,也只有對腳和頭髮不滿意,

還算是一張可以見人的圖~

沒想到一上色,我就破功了~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會上色啦(泣)

 

上了看起來髒CC的顏色後,又要畫陰影,

我又再次破功~

我也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會畫陰影啦(泣﹚

 

說起來很丟臉,小時候的夢想還曾經想當漫畫家呢!

結果自己也不努力學畫圖,跑去跟人家玩什麼線上遊戲~

畫畫因此就荒廢了,直到現在這把年紀了~(阿是有多老?)

才又開始想畫圖,唉~

 

話雖如此,我也沒後悔去碰線上遊戲啦~

畢竟也認識了一些不曾碰面卻交情也不錯的網友

也給了我很多有趣的回憶喔︿_︿

(也扯太遠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