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應該說讓我積怨已久了。。。


大家有沒有常常在搭電車的時候,

被身邊的陌生人推擠過的經驗呢??


話說每次假日回基隆都必須搭乘電車,

在下台北站的時候,總是會很多人,

這時候就遇到了這種情形。。。。




上下車1.jpg




 

 



上下車2.jpg

其實這裡距離拿捏得不是很好,

通常大家下車都會站在門的前面,方便下車。。。。



可是。。。。。









總是在前腳剛踏下階梯的時候。。。。。









 

 



上下車3.jpg



 

 

 

 

月台上的人就搶先一步從車門兩側硬是給你擠上來





 

 

 



上下車4.jpg


 

 

 

 

 

後面的人不管男女老少也全都跟著擠上來



 

 

 

 

 

源源不絕。。。。。。

下車簡直就像在夾縫中求生存一樣










上下車5.jpg


這句話是OS。。。。

害羞的熊嗎哪敢真的這樣吼阿~_~




可是真的很火,為什麼這些人這麼不懂禮貌呢??

先等車上的人下車有這麼難嗎?

想搶位子坐又怎麼樣??

要去的地方遠又怎麼樣??

 

用這種擠人撞人的手段來搶位置坐

難道一點都不覺得羞恥嗎?


 

每次都擠阿擠的。。。

有時候熊媽很火大還會給他頂回去。。。

好幾次很想破口大罵,但礙於形象,

所以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有一次剛好碰到一個年輕人,

他也和我在台北站下車,

月台上的人也是一樣一直擠上來,

 

他吼說:「擠什麼擠阿!不會等人下車喔!」


當時熊媽簡直把他當成英雄啊!!!!!


沒想到擠上車的人卻不要臉的還罵回去,

至於罵什麼我忘了,

真的讓我覺得現在的社會也變質的太離譜了。。。。

錯的人居然還敢大聲說話。。。。

好人越來越難當了~~~~


 

或許大家想知道,

當時熊媽有沒有跟著那位英雄附和回去。。。


 

 

對不起,我沒有。。。。。


熊媽是傳說中的超級大俗辣阿!!




在這裡想向當時那位站出來的英雄說聲:


 

『謝謝你!』(謝謝你挺身而出)


『也對不起!』(很抱歉當時不敢跳出來替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