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說把以前買給兔寶的娃衣拿出來給莓果穿穿看,
那些娃衣放在喜餅提盒裡,娃鞋娃帽放在小盒子裡,
都放置在後面少用的房間。

沒想到一去拿出來挑選幾件還能看得過程中,
就開始出現了狂打噴嚏的情形阿~_~
接著開始咳嗽,流鼻水。。。
暈~~我的過敏作祟了啦。。。。

 


是說有發現娃帽上有黴菌(那房間也太潮濕了吧?)
我也馬上用濕紙巾把它擦乾淨了,
但是我一過敏就是一整個嚴重到不行。。
衛生紙是一張接著一張。。。。
平常換季整理衣服或是換床單,
我也幾乎都要戴上口罩避免過敏,
今天真的是。。。沒想這麼多阿~~


於是乎在邊擤鼻涕(噁),邊幫莓果換衣服的過程中,
終於照好了幾張照片,大家就湊和湊合看看吧?




20101016726.jpg
這是莉卡的衣服,已經有點舊了XD









20101016723.jpg
這全身上下是以前替莉卡作的衣服,實在是差到不像話阿XD
((就算現在做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汗)))





20101016724.jpg
莓果:吶!要就拿去吧!(遞花)

莎漪:送花給人也溫柔一點嘛T︿T




20101016725.jpg
莎漪:看起來好像乖巧的很好欺負吶!(奸笑)

莓果:你可以試試看阿!(笑)




**************************





20101016729.jpg
莓果:穿這樣陪馬麻買菜好嗎?
    

莎漪:上衣再多露一點,裙子在短一點,
   這樣叔叔才會算馬麻便宜一點啦!


莓果:。。。。。。。。。。









**************************





等待王子

20101016728.jpg

莓果:我的王子怎麼還不來呢?





20101016727.jpg

莓果:不知道今天的妝還好嗎?(羞)







接下來換的是芭比的衣服,還沒穿過的唷!








等待作臉中


20101015719.jpg
莓果:女孩子是必須保養的,等作臉的途中看本雜誌吧?




20101015718.jpg

莓果:啊?你說那個紙袋裝的是什麼?
   是我剛剛搜刮的新衣服啊!




****************************





20101015721.jpg

莎漪
:莓果穿這麼可愛要做什麼??

莓果
:我約了人喔!
(羞)



20101015722.jpg

莎漪:是誰啊?(哪個混小子動作這麼快!)

莓果
:馬麻你快走開啦!我可是要約會耶!去去!(揮手)

莎漪:。。。。。。。。。






*****************





20101015720.jpg
莓果(瞪)不要偷看我換衣服啦!

莎漪:阿啊!!抱歉抱歉!!(關門)
  
(可惡!差一點就拍到養眼畫面了XD)





********************


20101015716.jpg

莓果
:馬麻。。。

莎漪:嗯?

莓果:我在想。。。。




20101015715.jpg
莓果:如果和王子出去,我可以這樣假裝昏倒,
   他就會紳士的扶起我,然後。。。(羞)

莎漪:。。。。。。
(從哪裡學來的?)







20101015717.jpg
莓果: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瞪)

莎漪:。。。。
(誰敢靠近阿XD)



************************

 

 



20101016730.jpg

 

莓果:沒事的話我又要再出去約會了!馬麻掰掰!



莎漪
。。。。。。






20100516103838ae6.jpg


到底是和誰約會啊???!!!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漪 的頭像
莎漪

莎漪的亂畫亂寫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