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出門,和我家那位的死黨和他太太一起去光華買東西,
後來還陪他太太去新光買化妝品,一路上都非常愉快~
沒想到在回家的捷運上,發生了一件令我快氣瘋的事情。。。。

 

以下:  

 

話說我們上捷運後,又進來了一對男女,
那位男的就是曾經騙過上流社會小姐的邱XX先生,
而跟他黏在一起的就是他女朋友吧?!

 

那位小姐一上車,就抱著邱XX先生,
我剛好站在旁邊版子那裏,
那位小姐透過車門的反射,突然:『噗』的笑了出來
那位邱XX先生問她:怎麼了?

她說:『沒有阿~我看見一個路人甲的背包。。。』
接下來就是竊笑聲。。。。

 

先講到這裡,為什麼我知道她在笑我。。。
因為我的背包的確是便宜貨阿~100元而已~
再來,她透過車門反射的角度也只有看得清楚我而已

 

回到正題~~

 

那個小姐笑完之後,就跟那位邱XX先生嘻嘻哈哈
接下來,她轉頭過來看我,大概是想看我長得什麼樣?!
不要又問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眼睛夠大,餘光看的見ˋ口ˊ

 

於是我整個人怒火衝燒~~真的快氣到爆炸~
那簡直就是當面侮辱人嘛!

 

醜歸醜~有必要這樣故意說那麼大聲嗎???
老娘不像妳,爬上人家邱XX先生的床,
靠騙女人的錢就可以讓妳榮華富貴!

 

我勤儉持家到只能花100元去買個普通路邊包包,
也要被妳笑!!真的快氣死我了!!
(其實是我喜歡的包壞掉了,又沒看見喜歡的,
 才會在菜市場隨便找一個大包包背。。。)

 

下車後一路上一直跟我家那位抱怨~~
真的這輩子學過的髒話都想拿出來罵了~~

 

甚至氣到跟我家那位說:『我要去買Lv那種限量包,10幾萬以上的,
跑去那位邱XX先生的店裡,繞來繞去故意找那個女的說。。破X~妳有嗎??』

 

唉~真是蠢的可以~~哪來的錢去買那麼貴的包,
可是真的是氣到快瘋掉了!!!!


說好聽一點,路邊的狗在叫~也不會去理牠,
又何必跟一個破小姐計較。。。。

 

可是話已經聽進耳朵了~~
怎麼可能不發飆阿~~~唉唉唉~~
好氣阿~~~~~
整天的好心情被那個臭38破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