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玩某個版本的瘋子谷~
以前台版的因為太多外掛,商城又貴,掉寶率極低,
最後隔了快一年沒上,居然被盜光光!!氣!!

(從來沒用過謎之程式,未去網咖,也保證未中毒)

所以才真的讓我相信有所謂的遊戲公司偷賣帳號說法~

但是沒有穿遍我喜歡的商城裝一直是我的悔恨~

終於在昨天,有這個機會,接觸這個版本,
也讓我一了我的小小夢想~~

請看~~

1.bmp 
*小護士小護士~~誰感冒啦??

2.bmp 
*來!!小護士打針喔!!

12.bmp 
*嘿嘿!!!!(眼神發光)

15.bmp 
*來個俏皮捲髮~可愛吧>口<

3.bmp 
*想吃棒棒糖嗎?

4.bmp 
*其實這是我的武器啦>ω<
(喂~哈士奇的眼神也太狠了吧!
   你不過是個頭飾阿!!!!)

5.bmp 
*我是好學生~嘴巴吹泡泡!

6.bmp 
*看我的枕頭攻擊!!!

7.bmp 
*韓服裝扮~連髮型也改啦!

8.bmp 
*和服裝扮,右邊是我滴哈士奇唷!

9.bmp 
*小綿羊頭頭~~咩~~~~

10.bmp 
*親一個!啾!!

11.bmp 
*水汪汪的大眼睛啊!!!

13.bmp 
*怒!想看羊癲瘋是吧?!

14.bmp 
*噢~~

 

哈哈!!!大致上就降子~
難得穿上這麼多自己喜歡的妝扮~
真是非常的大快人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