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最近日子過得很乏味。。。

線上遊戲沒有一個讓我期待。。。哎

不過為了擺脫這種無聊到快發瘋的感覺,

大概8/7會去玩中華英雄看看吧?!

 

自從玩了噗浪後~也認識了幾個朋友

我才知道~~~原來學個畫畫相關的課程(巨匠或聯成那種的)

居然要價6萬左右。。。。。。。。。。。。。。。。。。。。。

 

天阿~~我都窮到要被鬼抓走了,是要去哪裡湊到那6萬塊學習一技之長?

哎~~老天爺對窮人家還真是不公平阿。。。

 

以前。。我就很喜歡畫畫,但是也一直沒有什麼管道可以去學習

高中雖然有學習畫畫相關的課程,但是都是私立學校,

因為這些因素,我只能放棄夢想,轉而考公立學校。。。

 

記得國中熱愛看漫畫的時候。。。

都是邊看漫畫,右手邊放一張白紙,邊看邊學著畫(不是描喔)

那時候還自己做了一本畫冊,裡面貼了許多我零零碎碎的畫

那時候最得意的是模仿灌籃高手-櫻木的畫。。

對當時的我而言~那種肌肉與線條,陰影是最難畫的一種技巧

 

可惜到了高中迷上線上遊戲後,越來越少提筆畫畫了~

那時後就算有看少女漫畫,也不會在像國中那樣邊看邊學

那本畫冊也在不斷搬家的過程中似乎被我給丟掉了?!

總之就是鬼隱了。。。再也找不到了

 

就這樣~我荒廢了畫畫許久~再次提筆,都會發現我越畫越醜。。

完全沒有任何技巧可言。。。。

看到現在的人都好會畫畫~連國中生都畫得比我還棒1萬倍。。

不管他們有沒有學習過,他們畫畫的技巧,全都是我忘塵莫及的。。。。

有點感嘆,有點辛酸,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今天這樣的我,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總是有很多無師自通成為達人的人吧!

是我自己對畫畫的熱情不夠深。。。

有點後悔,卻又無可奈何(嘆)

 

附上這幾天無聊用電腦小畫家+滑鼠畫出來的爛畫

並沒有進行什麼技巧類的修改(因為我不會)。。。

單純只花幾十分鐘所畫出來的圖。。。

 2009.7.31(一).bmp

 

 2009.7.31(二).bmp

 

2009.7.31(三).bmp 

 

 

 

傷了大家的眼~十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