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練習畫圖了,

真的好累喔a008.gif



 

感覺起來是很間單的構圖,

我卻花了很多時間在又修又補的,

光是那個胸部就花了我很多時間改來改去。。。




因為我真的不會畫巨乳 ~~~~~~C0073.gif

(難道是因為本人沒料嗎?XD)




 

可是牛爸說,當今畫圖要嘛就是巨乳,要嘛就是貧乳,

我原本畫的大小被牛爸嫌說要小不小要大不大,

我只好照他的要求拼命的改阿改,

最後才達成他的要求!

(其實他還是嫌不夠巨大啦~~嗚嗚嗚)

 

 

 

 

 

 

泳裝(海灘).jpg


其實我真的是背景苦手,

這個背景是找海灘排球的背景啦>口<

 

 

 

原諒我偷偷放上去,不要檢舉我阿阿阿阿027.gif ~~~





嘗試了PI的內建素材,

卻發現原圖大小填充下去居然分割成8塊背景,

在無解的情況下,我只好把原圖縮小再去填充,

嗚嗚嗚~圖就變成這麼小了21.gif




練習泳裝.jpg


 

 

 

#哎呀~預覽後發現,第一張圖因為太大,反而被版面限制住,就算滑鼠移過去有放大,

可是右邊的圖還是都被蓋住了,有沒有格友們知道這該如何解決呢?

 

 


其實這次畫的還蠻滿意的,

應該是我買繪圖板到現在最好的作品(喂~)

雖然說看起來真的很簡單的線條,

卻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看來我真的應該好好磨練自己畫圖的功力了~~~



不過說歸說,

畫完這張圖後,


 

拜託。。。。。。。。。。。。


 

 

 

讓我再偷懶個一陣子吧!!!!!!



哈哈哈哈 !!!!  (光速烙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