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我覺得有點悲慘耶~

好像都活在人家的眼光下

做什麼事都要別人同意

做什麼事都要看人臉色

 

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全都是為了別人

 

好久沒有發牛+熊=兔的文章了

請大家原諒我

最近實在是沒心情

 

發生了這麼多事才讓我深深的體會

錢在這個世界真的很重要

而且要是自己的錢

父母的錢.老公的錢...都不是自己的錢~

一定要用自己賺來的錢~

做任何事情才不需要理由

才不需要被人譴責

 

 

老實說我常常在想~

當初愛因斯坦是否真的可以研發出時光機呢?

若是真的有~表示真的有和我們相同的人活在不同的時空嗎?

那...在別的時空的我~又是怎麼的呢?是否快樂呢?

 

有時候好想拋開一切,

搭乘時光機,

回到以前....重新再來一次....

我絕對不會再變成現在自艾自憐的樣子...

 

可是人是沒辦法回到過去的....(嘆)

煩.bmp

 

因為....是圖文部落格嘛...

所以心情不好也得畫一張代表我的心情...

原本想畫女孩的背影望著遼闊的天空....

可惜...我畫不出來@@".....

 

PS..這張圖完全沒修改啦...原諒我...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