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了九龍爭霸居然偷偷改版了,
也沒有在巴哈做廣告,是真的不打算認真經營遊戲了嗎?唉~

 

期待已久的改版等到現在才開放,
雖然說新增的技能沒有非常實用,
不過特效上是真的美多了喔!
但是音效好像沒有配得很好,
明明拿短劍,打怪的聲音卻像拳頭打在沙包上,
以前的招式都是鏘鏘鏘的,聽起來很過癮,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讓新技能的音效改變一下?!

 


不過衣服卻是滿漂亮的啦。。。
雖然衣服附加的能力很爛,
可是很華麗喔!活像個印度舞孃一樣。。。
穿上去之後根本捨不得脫掉了嘛!
情願被打得痛一點,
我也不要再變回村姑啦!!
(原本的衣服像村姑一樣醜斃了)

 

不過說到舞孃,實在很想問問億x利,
官方明明說2次轉職的職業名稱為:武姬
可是轉職後,卻變成了:舞姬。。。。。。。
喂!!!衣服像舞孃就真的給我改成舞姬喔?!
太扯了吧!!!工程師阿工程師。。。再混嘛ˋ口ˊ

 

2009February06 22-30-58.jpg 
*這件衣服的缺點就是肚子下方的那個吊飾。。。感覺實在是畫蛇添足。。破壞了整件衣服的美感

2009February06 22-30-49.jpg 
*這是背後的樣子,也是很美,但是如果放大看,就看的到胯下的吊飾。。。。剎那間很像xx神功。。很怪。。

2009February06 22-30-32.jpg 
*這是遠照,有照到整身唷!

2009February06 22-31-04.jpg 
*側面的樣子,也很美啦!不過帽子也有點可惜,如果頭髮是放下來像瀑布一樣的,一定會更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漪 的頭像
莎漪

莎漪的亂畫亂寫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