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討論了熊媽紅不起來的原因,

接著繼續討論下去吧!!

 

 

註:未看過上一篇的請點此連結【 (● ̄(I) ̄●)紅不起來的原因(上)

 

*************************************

沒特色-兔寶1-4.jpg  




















沒特色-兔寶1-2.jpg  

  謎之聲:這是小李吧?這是小李吧?只是戴了眼鏡裝上牛角的小李吧??









沒特色-兔寶3-1.jpg  





 

 




沒特色-兔寶2-1.jpg  





 



沒特色-兔寶4-1.jpg  








沒特色-兔寶5-1.jpg  










沒特色-兔寶6-1.jpg  








沒特色-兔寶7-1.jpg  









沒特色-兔寶8-1.jpg  








沒特色-兔寶9-1.jpg  







沒特色-兔寶10-1.jpg  








沒特色-兔寶11-1.jpg  









沒特色-兔寶12-1.jpg  











沒特色-兔寶13-1.jpg  









沒特色-兔寶14-1.jpg  









沒特色-兔寶15-1.jpg  












沒特色-兔寶16-1.jpg  

謎之聲:這是小李吧!!!這絕對是小李了吧!!









以上。。。。。



 

其實這篇畫到後來,覺得好像很不好笑吼!

哈哈哈哈哈!!(自己給自己捧場XDD)

不過在這裡熊媽要解釋一件事情~


關於兔寶講到小明這方面,

其實是某天兔寶自己閒閒沒事的說:


:『媽咪~我結了兩次婚喔!』

  熊:(驚)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ˊ口ˋ?


:『我第一次是跟小明結婚,可是他看到漂亮女生就和我離婚了!』

  :「唔。。。。。小明是誰啊?」

  (OS:原來妳是被拋棄了了啊!!!@口@||)


:『小明就是小櫻的朋友啊!』

  :「=口=||那小櫻又是誰啊?

  (兔寶還沒上幼稚園,哪來的小明小櫻啊XD)


:『小櫻是我的朋友啊!!』

  :「喔喔~~然後呢?」

  (打算就這樣敷衍過去)


:『所以我第二次就和爸比結婚了!』

  :「。。。。。。。。。。」


---------------------------------------

之後,兔寶拿起她的玩具電話。。



:『喂喂~~是小明喔?怎麼了?

   什麼??你又離婚了喔??吼!你這樣不行啦!』


-----------------------------------------

掛掉了玩具電話後,兔寶又跑來對熊媽說:



:『媽咪!小明這個小子又離婚了!他又跟小櫻離婚了!!』

  :(再驚)「。。。。。。。」

  (OS:原來是被好朋友搶走了啊??=口=|||)


:『他這次看到好聽的名字就拋棄小櫻了!!唉~』

  :「。。。。。。。。。。。。。。。。。。」




ˊ口ˋ。。。我。。。

我沒有給兔寶看過吸力人妻啊!!

怎麼會比我入戲還深啊XDDDD

不過後面的草人是我自己加的拉XDD

兔寶才沒這麼邪惡咧。。。。

大概是啦XDDDD

 

 

 

最後,熊媽要說的是:









男人們別偷吃喔ˋ口ˊ!!!XDDD

 

 

 

 

 



敬請期待:紅不起來的原因(下)

 

 

 

girl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