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檢討了熊媽與兔寶紅不起來的原因,

就只剩下牛爸了。


忘記前兩次的檢討內容的人,

請連結至此觀看。


(● ̄(I) ̄●)紅不起來的原因(上)

(● ̄(I) ̄●)紅不起來的原因(中)



沒忘記的人,就讓我們馬上開始吧^_^



沒特色-牛爸1-1.jpg  





沒特色-牛爸2-1.jpg  





沒特色-牛爸3-1.jpg  





沒特色-牛爸4-1.jpg  





沒特色-牛爸7-1.jpg  





沒特色-牛爸8-1.jpg  





沒特色-牛爸9-1.jpg  

此羊為巴哈姆特-黑色魔羊 同學客串




 


沒特色-牛爸10-1.jpg  





沒特色-牛爸11(1)-1.jpg  





沒特色-牛爸11(2)-1.jpg  





沒特色-牛爸11-1.jpg  





沒特色-牛爸12-1.jpg  





沒特色-牛爸13-1.jpg  





沒特色-牛爸14-1.jpg  





沒特色-牛爸15-1.jpg  





沒特色-牛爸16-1.jpg  





沒特色-牛爸17-1.jpg  





沒特色-牛爸18-1.jpg  





沒特色-牛爸19-1.jpg  





沒特色-牛爸20-1.jpg  

。。。對不起,我發現我打太快打錯字啦!絕對不是我台灣國語!!

懶得重改,請包涵(跪)




 


沒特色-牛爸21-1.jpg  





沒特色-牛爸22-1.jpg  





沒特色-牛爸23-1.jpg  





沒特色-牛爸24-1.jpg  





沒特色-牛爸25-1.jpg  





沒特色-牛爸26-1.jpg  



女人島紀錄請詳見此篇:  流浪到孤島






沒特色-牛爸27-1.jpg   

噗~~~暈倒~~我的英文竟然手殘多打一個t~
大家要知道~兄弟的英文正解是:brother喔!!





沒特色-牛爸28-1.jpg  






沒特色-牛爸29-1.jpg  






沒特色-牛爸30-1.jpg  






沒特色-牛爸31-1.jpg  



 

 

---------- 紅不起來的原因   完 -----------



 

 

 

 


後記:


其實莎漪要在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

莎漪並不是對目前的狀況不知足,

也不是真的非常在意什麼紅不紅;


這篇文章原本的訴求是想解析牛+熊=兔 畫到現在,

所還沒有和大家交代的一些細節和變化,

若是標題直接註明:【牛+熊=兔之大剖析】

那沒看過莎漪圖文的人就不一定會看了!


所以標題要聳動一點,廣一點,

才會讓大家想點進來看嘛!

 

所以,我參考了銀魂的某個情節,

才將此篇的標題設計為紅不起來的原因


文章內說明紅不起來的原因,

其實也正是我們一家人的真實寫照XDD


牛爸就是對什麼事情都不太在乎的樣子,(笑)

而我就是真的能懶則懶,(再笑)

不過兔寶絕對不是被我帶壞的啊!!!!(驚恐)

兔寶就是一個很天真單純,卻有點腹黑的小鬼頭啦!XDD

 

 

當然,畫圖文的人一定是需要大家的鼓勵和支持及回應,

莎漪也當然會對這方面有所期待,

目前這樣的狀況,我很滿足也很欣慰,

只是在此篇再加入了一些當初乏人問津之感觸罷了!

 

故,希望大家以輕鬆的角度來看待此篇文章,

也謝謝給莎漪意見的人,真的很謝謝!!!!

 

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莎漪^___________^



那這篇就到此結束囉XDDDDD

畫的我好累喔>口<





:喂喂喂(拉)!妳根本交代不清不楚嘛!

:????



:為什麼會以【牛+熊=兔】來命名妳的圖文呢?

:嗯~~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想名稱的人,當時只想到以這三種動物裝現身,

  又剛好正在教兔寶數學,於是公式就這麼出來了!!


:。。。。。。。。。

  那為什麼牛爸會叫牛爸?兔寶會叫兔寶呢?

  妳似乎都沒有解釋到耶!


:因為牛爸的脾氣很牛啊~~~兔寶是因為她喜歡兔子嘛!

  可是我本來想畫成龜寶,因為她動作超慢,根本就是一隻烏龜!

  但是想到龜仙人的樣子,就。。。。放棄了!


:。。。。所以說只有妳完全跟熊沒任何關聯嗎???


:嗯。。。。好啦!如果硬要說什麼關聯的話,

  我吃飯用的碗就是熊熊的圖案喔>////<

 

  吶!你們看!!(遞)

201104051002.jpg  

:。。。。。。(瞄到褪色處)看起來似乎歷盡滄桑。。。


:我覺得媽咪她是因為太會睡覺了,每天都在冬眠,所以才會叫熊媽!(爆)


(頓悟)原來是這樣嗎?????


:屁咧ˋ皿ˊ小孩子亂說話!(踹開兔當初單純覺得唸起來順啦!

  請繼續下一個問題?


(擦汗)嗯。。。讀者A問,為什麼兔寶的頭髮是紫色的?


:喔喔~因為那時候兔寶迷戀真豬美人魚裡面的香蓮,她的頭髮就是紫色的!

  然後我會設定自己是金髮碧眼,是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外表啊!


:那牛爸為什麼是褐色的頭髮?本人有染髮嗎?


:這到沒有,只是我自己習慣將男生都掛上褐色的頭髮耶。。。。


:那為什麼牛爸前期有戴眼鏡,後期卻憑空消失了?


:你問到精隨了!沒錯!就只是因為我的畫而已!哈哈哈哈哈!!!!


:。。。。。



:好了!應該都回答完了吧?

  大家還有什麼疑問可以提出來喔!


     是說,這次熊媽的造型大家喜歡嗎?^_____^

 

 

 

牛:廣告不實啦!
  最好熊媽的身材有這麼好啦!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